时尚 > 着装风格 > 少女装 > 24岁张木易恋上12岁嫩模!AKAMA MIKI海量潮装写真

24岁张木易恋上12岁嫩模!AKAMA MIKI海量潮装写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5 11:12编辑:vdolady
分享:

AKAMA MIKI是谁?12岁的加拿大小萝莉AKAMA MIKI和24岁的歌手张木易相恋的消息震惊了娱乐圈。“你再嫁不出去,00后都要有老公了!”近日,12岁的加拿大小萝莉AKAMA MIKI恋上24岁的歌手张木易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但也有细心的网友仔细翻看两人的微博发现里面全是对方的照片,且双方均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南方最近正在录制歌曲,认为两人高调公开恋情有炒作之嫌。一对热恋情侣在微博上毫不掩饰地公开恋情,大秀两人的亲密互动,本无可非议,但近日网络上流传的这条“你再嫁不出去00后都有老公了”的微博还是令人瞠目结舌。微博中的男女主人公相差12岁,女主生于2000年9月,与现年24岁的男歌手公开相恋,可谓标准的“大叔与萝莉”配。两人于2012年公开恋情后,遭到不少网友的非议。

AKAMA MIKI:12岁 2009年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张木易:24岁 歌手,音乐人张木易

小萝莉的微博叫“MIKI加拿大的天使”,男方的微博叫“张木易”。这段颇具争议的恋情公开后,两人微博粉丝数瞬间暴增至几十万。张木易的微博上显示所在地区是北京朝阳区,据微博判断该歌手目前正在录制歌曲,疑似为之后的演艺道路炒作铺路。

据悉,微博中的小女孩叫AKAMA MIKI,其来头不小,母亲是中德混血,父亲是日本人,加拿大籍,长相甜美可人。她在09年获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被封为“世界旅游大使”。曾参加过天津卫视《综艺食八街》、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也为JOJO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并做宣传,在演艺圈算是阅历丰富,微博的文笔显示其相当早熟。2012年起与24岁的歌手张木易公开相恋,并许下誓言到16岁就嫁给他。该名萝莉的微博叫“MIKI加拿大的天使”,男方的微博叫“张木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萝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