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范冰冰PK桂纶镁中性造型!精致女人变硬朗型男

范冰冰PK桂纶镁中性造型!精致女人变硬朗型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5 09:38编辑:vdolady
分享:

范爷既然已称为爷,中性风的造型就一定可以演绎的淋漓尽致。气场超强加上精致瑰美的面庞,总能够穿出独特的穿衣品味,能将男人的硬朗气质稳当驾驭。在如今这个性别不那么明确的社会,中性风能得到流行也不足为怪。不过这也正是一种潮流的追求,小清新路线的桂纶镁走起中性风也别有一番风味。由小清新逐渐转向朋克范的桂纶镁因为骨子里的那一份叛逆冷艳,清新脱俗的气场。你更爱范冰冰硬朗的男人味,还是清新桂纶镁的叛逆中性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中性造型:格纹西装套装+白衬衫+贝雷帽

范爷是出了名的“Vintage派”,这一身灰色格纹西装恰如其分地将她冷艳的庞大气场释放出来,喇叭裤腿也显得豪爽大气,白衬衫中和这种过于硬朗的气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桂纶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