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欧美风 > 浓郁的紫色十分适合秋天的浪漫

浓郁的紫色十分适合秋天的浪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6 22:37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纽约服饰太叫卖了,每个女孩都是欧美的粉丝。还有一种是新款两件套连衣裙更是风行,色彩搭配百搭不厌,黄色调外套粉红色的里子,穿出了风尚穿出了婀娜多姿的身形,美丽中如一朵盛开的鲜花,万紫嫣然混搭出你的千娇百媚华容婀娜令人忘餐,真是太美了!在这一周内街拍达人们也将整个纽约城变成了T台,从博主到编辑,都在以她们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着当今时髦纽约客的风采。

街拍达人示范四式纽约客造型

通身的印花十分抢眼

模特兼时尚达人Lily Kwong穿起了本季热门设计师Prabal Gurung的pre fall系列,通身的印花十分抢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