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淑女装 > 为一秒钟淑女装时尚搭配刻意的美艳喝彩

为一秒钟淑女装时尚搭配刻意的美艳喝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8 09:00编辑:vdolady
分享:

飘逸的雪纺材质,迷人的小碎花洋装,带着优雅的气息,诱人的T桖领剪裁,露出胸前白皙的肌肤,浪漫的荷叶袖滚边,赋予女性浪漫风采,宛如春日女神般令人着迷~ 每个人的身材有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先天性遗传因素,但是最终呈现给他人的到底是什么形状,有没有美感,却是我们可以主动改变的。有心MM除了坚持精心的保养和合理的运动之外,会认真确定自己的先天性体形,之后在穿衣打扮方面稍小功夫,你会惊喜地发现,原来你也是S形!MM的身形大致可以分为五大类,第一类是完美的曲线形,也叫S形;第二类为苹果形,上大下小;第三类为梨子形,上小下大;第四类是橄榄形,顾名思义,就是中间大两头小;最后一类则是直筒型,轮廓尖锐缺乏曲线美感。请各位MM对号入座,判断自己属于何种体形,这样才能挑选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服饰,遮掩缺陷从而让自己更完美!

曲线形(S形)

体形描述:脸部和身体都呈现柔和圆润的曲线。肩膀也呈圆形,比上臂略向外侧凸出。臀部较丰满,大腿修长苗条。整体看上去像字母S。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淑女装 淑女裙 淑女风 时尚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