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田园风格 > 4款田园风连衣裙 穿出别样小清新!

4款田园风连衣裙 穿出别样小清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3 16:32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查看下一页

4款田园风连衣裙 穿出别样小清新!

彼得潘领让田园风连衣裙更迷人,娃娃领具备了公主的首要条件,淑女范十足的经典款式,同色系的外衫加入有了颜色层次的区分清晨醒来,满耳都是动听的鸟鸣声,清脆婉转抑扬顿挫,让人忘记了城市的喧嚣和躁动,仿佛置身于田园的宁静淡远中。这样清新的季节当然要追求清新的装扮,让这份美好覆盖每一天的生活。田园风的小碎花,是不是立刻勾起了你的好心情?

翻领亮片波点连衣裙

女生都难以拒绝波点,从率性的洒脱,到优雅的干练,还有这样俏皮的活泼,波点跳跃在穿衣打扮的世界里。五彩缤纷的波点描绘着绚烂春光,亮片娃娃领闪耀着温暖色泽,再阴霾的天气也因此而豁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