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情侣装 > 好莱坞情侣装look 比比看谁更甜蜜!

好莱坞情侣装look 比比看谁更甜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9 08:59编辑:vdolady
分享:

好莱坞情侣装look 比比看谁更甜蜜!

说起最公开的情侣装莫过于出于明星情侣身上了,好莱坞明星情侣备受关注,各路绯闻不断,他们的约会街拍更是热点中的热点,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终于在数月的绯闻后大方公开牵手亮相,新超人亨利·卡维尔与《生活大爆炸》Penny卡蕾·库科的意外恋情和飞速分手让人大叫惊呼,另外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安妮·海瑟薇和亚当·舒尔曼这些恩爱夫妻出游的画面狗仔还是爱不释手,好莱坞情侣纷纷秀出养眼街拍。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甜蜜镜头吧!

米兰达  性感吊带动物纹长裙

米兰达一席吊带动物纹长裙飘逸舒适,搭配一对黑色凉鞋将时髦与清凉完美结合,一副五角星的太阳眼镜星味十足,奥兰多则没有爱妻那么惊心打扮,日常的衬衫和牛仔裤休闲中将男人味展现出来,但一对亮橙色的球鞋就显得有点突兀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 情侣装 情侣衫 情侣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