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休闲装 > 卫衣休闲范儿 青春搭配日记!

卫衣休闲范儿 青春搭配日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09:55编辑:vdolady
分享:

潮人搭配示范

卫衣休闲范儿 青春搭配日记!

作为搭配单品,卫衣也可以十分有型,她可是潮人运动风的代表。卫衣绝对是青春阳光的象征,是属于任何年龄阶段的女人穿衣法宝。从颜色到设计,卫衣的每一个细节和搭配都能衬托出年轻活力的气质,而卫衣更是秋天的最佳季节,是秋季穿衣搭配的主角。

潮人搭配示范  荧光色卫衣,很漂亮的颜色,加上图案字母点缀,更能凸显活泼俏皮的气质。搭配黑色打底裤和球鞋,充满了青春少女气息。副标题 大红色短款卫衣搭配条纹休闲裙装,穿上浅灰色打底裤和红色球鞋,洋 溢着青春的味道,大方利落的风格搭配,看着就舒服时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