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王力宏女友气质完胜 昔日“旧爱”衣品盘点

王力宏女友气质完胜 昔日“旧爱”衣品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14:18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王力宏女友气质完胜 昔日“旧爱”衣品盘点

看来王力宏还是喜欢学院风的气质妹纸,长的美又有气质,才气十足又很幽默的李靓蕾虽然27岁,但依旧学院风搭配。学院风给人以气质清新、恬静的感觉,时尚又减龄。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发微博公布恋情,真爱曝光同时,不禁让人回想到力宏的昔日绯闻“旧爱”,常言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水星。恐怕只说对了一半,因为力宏的这些绯闻女友从穿衣品味上看就证明她们来自不同的“星球”,与力宏失之交臂也是情理中事了。至于正牌女友来自哪个星球?网友评论:她拯救了银河系。

王力宏微博中自曝与女友亲密合照

2013年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发布微博,承认已有女友,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首次公开恋情的王力宏,让歌迷十分震惊,纷纷感慨“又一位男神找到真爱了”。

王力宏昔日“旧爱”衣品盘点

“不穿深V会死星人”舒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气质优雅 气质女王 气质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