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情侣装 > 杨幂刘恺威8日大婚 甜蜜情侣装盘点

杨幂刘恺威8日大婚 甜蜜情侣装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7:24编辑:vdolady
分享:

杨幂刘恺威8日大婚 甜蜜情侣装盘点

甜蜜情侣装可是两人之间最明显的体现,穿着打扮就能让一个人的衣品展示出来。杨幂刘恺威将于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从公布恋情到如今,已经有两年时间,这对恋人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一起来看看两人昔日甜蜜情侣装,从不避忌秀恩爱。

在大婚前曝光一组写真,杨幂就像一个小女人的样子,依偎在刘恺威的身边。穿着拼接条纹抹胸裙,搭配黑色高跟鞋,俏皮迷人,透着温婉清新的味道。刘恺威一如既往的绅士范儿,穿着浅蓝色衬衫搭配墨绿色长裤,配上帆布鞋,减龄帅气,很有青春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衫 衬衫搭配 黑色高跟鞋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