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运动风强势回归 运动服也能很时尚

运动风强势回归 运动服也能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7 10:2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生命是需要运动的,运动是自然的,最健康的,生活中不能没有运动,而很多的爱美MM不大喜欢运动服,觉得它们很丑很土,慢慢的运动风沉寂了段时间,2014年运动风强势回归了。通过《来自星星的你》运动服也能变得很时尚很可爱哦。就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春夏穿运动风 混搭精致范

二战前夕,运动门目更趋多元化,女性的身体也被逐渐解放,美国时装界的先锋人物与泰斗克莱尔·麦卡德尔(Claire McCardell)被认为是“American Look”的创造者 —— 她认为服装的外观应与穿着者的身体相称,以衬托穿着者个人的气质形象,不论是用纯棉染布或是丹宁布都可以从精神上鼓舞女性投入工作与生活。这股“美国运动精神”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逐渐蔓延到全球时尚界,风靡至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运动装 运动衫 运动服 休闲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