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海边度假装 美好假期尽情享受好时光

海边度假装 美好假期尽情享受好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3 11:3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如今的现代人无论是生活是工作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很多的人几乎每天都在头疼都在烦恼,而这时候去到海边度度假全身心的放松是很有必要的,不但能减压,说不定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货哦,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几款海边度假装,让你美好假期,美美的享受好时光。

波西米亚 甜美飘逸

纯色的雪纺长裙清新飘逸,胸前的荷叶边层次分明、风姿摇曳,成为一大设计亮点,整体版型简约修身,前短后长的裙摆带来轻盈灵动的气息,充满波西米亚风情,如诗如画,一步一轻移,便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穿着雪纺材质的沙滩裙在海边游玩是再适当不过的了,轻薄透气的面料让你不必再担心打湿的裙角,既漂亮实用又不失时尚感,是女孩们夏日必备的一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裙 娃娃裙 超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