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淑女装 > 轻熟女=轻淑女 优雅浪漫情怀展出来

轻熟女=轻淑女 优雅浪漫情怀展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7 15:1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轻熟女=轻淑女,这时候的你已经从看中款式发展到注重衣服的品质,你已经把少女的幼嫩一点一点的隐藏起来,这时候的你是优雅浪漫的,也是知性青春的,轻熟女的装扮你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编就给带来了几款亲熟女装,优雅浪漫情怀站出来。

轻熟女都有了不错的经济基础,你们已经从单纯的选款式,变为注重衣服的品质。当然,你们也不会盲目的追求太过奢侈的衣服,而是懂得克制自己的欲望,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在初夏来一件绣花雪纺衫,轻薄小巧,黑色翻领的撞色显得很特别,即便没有太多的颜色,你看上去也非常靓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翻领 雪纺衫 雪纺衫搭 雪纺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