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白菜价”衣服淡淡的风格 轻吟浅笑间令他折腰

“白菜价”衣服淡淡的风格 轻吟浅笑间令他折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15 17:2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人性的弱点就是贪便宜,而女生对于便宜衣服的抵抗力可以说就是零,虽然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可是那么便宜的价钱就是无法抵抗,而有时便宜货也能穿出时尚与大牌感,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白菜价”衣服淡淡的风格, 轻吟浅笑间令他折腰。

我们不应该一看到特价就激动,而要先看看衣服适合不适合自己。漂亮的衣服,自己喜欢的衣服,符合自己一贯穿衣风格的衣服,哪怕价格稍贵一点,只要不要太离谱,也完全可以接受。毕竟一件合适的衣服,抵得上几件便宜但买回来根本不穿的衣服。假两件式的白色裙子,在肩部运用钩花设计,于是稍显随意的款式,也富有了几分精美与小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