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情侣装 > 情人节如何穿搭出街 明星情侣示范穿搭技巧

情人节如何穿搭出街 明星情侣示范穿搭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7 09:2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情人节就要到了,情侣装,情侣套餐什么的自然是不能少,想和男(女)朋友一起出游穿情侣衣、共聚晚餐的时候,不妨来参考下明星情侣人们的穿搭方法。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身着范思哲 (Versace) 红裙搭配伊迪·帕克 (Edie Parker) 手包与Graziela Gems耳夹亮相在贝佛利山Wallis Annenberg中心举办的法拉利跑车 (Ferrari) 60周年庆典活动

图片来自WENN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与老公奥斯汀·格林 (AustinGreen)

红裙与红唇,这种搭配属于放大招了。一件简单的红色One piece,一身天鹅绒套装,本身已是相当抢眼,再加上一抹性感正红唇,男人绝对无法抵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 情侣装 情侣衫 情侣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