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白领装 > 白领个性衬衫,演绎自己的时尚百变吧

白领个性衬衫,演绎自己的时尚百变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18:14编辑:vdo
分享:

女人的春天来了,毋庸置疑。但你的春天美不美丽,就要看自己的努力了。俗话说得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世上很少有天生丽质,不需装扮的女子。而做到穿衣搭配的好才会真漂亮,铸造成美女。她的相貌是天生的,但气质却是后天炼成的。特别是“辣妈”的每个着装造型,都深入人心,让人追捧,热映的瞬间成为网络搜索热点。可见,穿衣打扮是多么重要。这里,为了爱美的妹妹,小编总结了几款不错的打底衫,小编相信,总有你喜欢的。

(1)海星印花V领衬衫

白领个性衬衫,演绎自己的时尚百变吧

海星大印花图案给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小立V领加精致小纽扣把女人领口处小锁骨的迷人风景展现无遗。这款打底有黑白两色可选,黑色百搭显瘦,白色气质优雅。穿上它修身、靓丽,显得人精气神儿十足,值得知性儒雅的你拥有。

(2)中长款宽松格子衬衫

白领个性衬衫,演绎自己的时尚百变吧

要想美丽,时下最流行的格子元素怎能错过。这款中长款宽松上衣,搭配纯色紧身裤,穿上后,上身和腿的轮廓完美对比,十分有邻家女孩俏皮可爱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子 白衬衫 气质优雅 格子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