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半”你一身,唯有裙子!

“半”你一身,唯有裙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0 10:16编辑:vdo
分享:

寒冬季节已经悄然来临,冬天成了毛衣的天下,不过光有毛衣又怎么能够呢?一件时尚的毛衣也是需要一条半身裙来搭配的。在许多的秀场上我们不乏看到多种多样的半身裙,简约的款式搭配一件时髦的上衣,简直成了当下年轻人的最爱,简单时尚的款式令许多街拍达人也爱不释手,成为了出街的百搭单品。

LOOK1:针织半身裙

“半”你一身,唯有裙子!

经典的半身裙是姑娘们冬季的百搭单品,简约的款式休闲大气,简单的针织面料舒适百搭,毛衣搭配军绿色针织半身裙,简约气质,尽显成熟气质。白衬衫也是非常适合的一款单品,简单的款式搭配一件酒红色的半身裙,简约的款式时尚大气,让你的一个冬天都可以这么有气质。

推荐一:

“半”你一身,唯有裙子!

墨绿色是今年特别流行的颜色,简单的颜色非常时尚显气质,麻花设计工艺复杂,会让我们想起小时候妈妈给我们织的那件毛衣,暖暖的很贴心。松紧腰设计实用方便,可以更加贴合腰部,搭配黑色宽松毛衣,温暖舒适。

推荐二:

“半”你一身,唯有裙子!

简约的包臀款式修身显瘦,高腰设计拉长腿部线条,更加显瘦百搭,开叉设计提升裙子的时尚感,更加适合走路。简单的纯色半身裙搭配格子衬衫时尚百搭,休闲舒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子 白衬衫 针织面料 拉长腿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