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白领装 > 美俏单鞋,职业白领首选!

美俏单鞋,职业白领首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20:37编辑:vdo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主脱去臃肿的冬装,换上多姿多彩的春装后,鞋子也要跟得上时装的步伐与小主的心情,小洋裙、高品小脚裤,怎能没有一双引领时尚、格调出众的美丹鞋来搭配出小主迷人的色彩、傲人的身材比例、曼妙的曲线身形呢?高度要有、舒适度也要,这样的鞋子一出现,众口不再难调,小编为了小主精益求精的品味要求,披星戴月、不辞艰辛,拍马为小主找齐了这些款式,小主验阅,合心意否!

(1)欧美真皮女鞋

美俏单鞋,职业白领首选!

一双高品质的鞋子,它不仅要有醉人的容颜,还要有舒适耐脚的属性,秀外慧中,才是它应该具备的品格,宝贝的木质粗跟,和纯皮材质绝对的经典!

(2)韩版性感高跟鞋

美俏单鞋,职业白领首选!

时尚尖头,韩风OL单鞋,经典的款式设计,让你穿出足下风彩,给你足够的女王范,搭配包臀裙,更显优雅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高跟单鞋 性感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