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帅气女性裤装——女孩中性化的标志。

帅气女性裤装——女孩中性化的标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6:24编辑:vdo
分享:

当你走在任何一座城市的街道上,总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穿着裤装,修长的美腿缓步于时尚的前沿,整体舒适简洁、线条舒畅、颜色简单有力,多变的款式,极具手感的面料,缝制精心平整,细节彰显魅力,呵护你的每一次心动。

帅气女性裤装——女孩中性化的标志。

这款牛仔打底裤就能满足你的愿望,修身的剪裁,贴合腿型,清爽又利落,中高腰的设计,塑型性佳,包容腰腹部线条,裤身采用水洗磨白工艺,色彩清雅,触感柔软,充满了淡淡的怀旧味道,假门襟与假前袋设计,令裤型更加平整,造型更加简洁,几何形后袋,美化臀型,及简又大方,搭配T恤、针织衫等,休闲感十足。

帅气女性裤装——女孩中性化的标志。

采用专业牛仔洗水工艺,精准地把握好每一处的细节色差,使牛仔裤的色彩透露着年代历练的美感,舒展于手工打造的磨白,补丁,做旧等细节处理效果,尽情展现着牛仔布料独有的经典蓝调,呈现出怀旧复古的中性色彩,九分裤长,恰到好处地露出脚踝,显瘦脚部,摆脱刻板沉闷,衣橱不可或缺的角色,一条剪裁合体的牛仔裤,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一种完好呈现方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牛仔 粉红 女性职业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