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让你做一个风一样的女子,韩版蛹型风衣!

让你做一个风一样的女子,韩版蛹型风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7:41编辑:vdo
分享:

风衣绝对是秋季的时尚的单品,穿上的有种大牌的赶脚。韩版蛹型风衣,线条利落干练又不缺乏柔美!随意搭配都能完美尽显你的美!寒冷的秋冬季,穿上风衣做风一样的女子,尽显你的女人味儿!

让你做一个风一样的女子,韩版蛹型风衣!

推荐理由:大翻领的设计,经典大方,干练,潇洒,任何妹子都可以驾驭的起来,常规简约的袖口,轻松塑造手臂线条,超长的腰带设计,任由你系出不同的花型,轻松塑造您的完美身材哦。

让你做一个风一样的女子,韩版蛹型风衣!

推荐理由:利落大气的V领开衫裁剪,诠释时尚优雅的现代简约风格,修饰颈部曲线,常规肩部设计,很好的修饰手臂曲线,充满时尚,大胆的设计元素,搭配复古的纽扣,优雅,大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职业女性 完美身材 简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