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穿腻了裙子,不妨试一下中性的bf风卫衣哦

穿腻了裙子,不妨试一下中性的bf风卫衣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8:04编辑:vdo
分享:

Boyfriend风这股风源于欧美一位女星,穿着自己男友的卫衣,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子,即使男友不在身边,也要把他的味道带在身边,经过演变,bf风的搭配成为了充溢着超级玩味的欧洲高街感,宽松略显夸张的卫衣款式显得女生看上去更加娇小可爱,欧美国家在这个冬季依然沿袭这股热潮,所以说穿腻了裙装,你不妨试一试bf男友风卫衣哦,让你秒显欧洲高街感。

穿腻了裙子,不妨试一下中性的bf风卫衣哦

神秘的黑色BF卫衣,宽松的款式,十分的舒适,时尚的眼球印花,瞬间展现出欧美高街感,随意的搭配都能十分出彩。

穿腻了裙子,不妨试一下中性的bf风卫衣哦

宽松的BF风卫衣,深受年轻MM的喜爱,时尚的版型,将女性衬托的更加娇小可爱,搭配一条小脚裤,即青春又减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