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韩版半高领毛衣,怎么搭配都还看哦!

韩版半高领毛衣,怎么搭配都还看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03:39编辑:vdo
分享:

细致的针脚勾勒出精致的美衣,不管是搭配短裙还是牛仔裤系列都美到不行~时髦的蝙蝠衫式宽松半高领毛衣,它简单大气,不挑身材,完全的时尚气质款!蝙蝠袖的设计轻松藏住你的肉肉,给你超强的时尚美感。

韩版半高领毛衣,怎么搭配都还看哦!

推荐理由:非常休闲百搭的一款衣衣,简洁方便实用,很是特别,又修身时尚经典,舒适面料,彰显品质,超级显瘦;时尚花边蕾丝领,经典不衰,一直是流行中的经典元素之一;舒适温暖,简洁大方的蕾丝袖口设计,很好的视觉感。

韩版半高领毛衣,怎么搭配都还看哦!

推荐理由:精心设计的小高领就是为了衬托你的脖子而存在的,略松垮的TURTLENECK,不仅看起来让脖子纤细还可以显脸小,直的很好穿,效果极好,蛮厚实的,可以穿整个秋冬爱到不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蝙蝠袖 蝙蝠袖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