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豪华体验精致随心,韩版中长加厚羽绒服!

豪华体验精致随心,韩版中长加厚羽绒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23:59编辑:vdo
分享:

精工制作配上简约的完美外形,高贵的大毛领更是让它又提升了一个档次。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名媛感觉,就从它开始。高密度的防风面料,最适合今冬无比严寒的天气,色泽亮丽的高雅黑,让你性感迷人又奢华。

豪华体验精致随心,韩版中长加厚羽绒服!

推荐理由:采用时尚经典不过时的时尚元素设计,百搭款,经典时尚穿着舒适,大方得体展现女性时尚潮流气息,尽显女性高贵的气质,让你爱不释手,衣服采用时尚翻领设计,自然美观。

豪华体验精致随心,韩版中长加厚羽绒服!

推荐理由:时尚优雅高贵的毛领,给外套增添干练优雅的气质,螺纹袖口,完美贴合手腕线条活动自如舒适,精湛的做工,精密的走线,极简的大牌口袋设计,增添职业女性干练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