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潮男必备的时尚款——新品韩版几何毛衣!

潮男必备的时尚款——新品韩版几何毛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06:13编辑:vdo
分享:

越到寒冷的季节,毛衣越成为众多男士的选择。不只是因为它保暖舒适,更是因为它时尚感超强。这款韩版的几何毛衣,它的韩范设计潮流大方,精致的版型不挑身材,简直就是你无缺点的百搭必备款呢。

潮男必备的时尚款——新品韩版几何毛衣!

推荐理由: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高密度抗压精美针织走线工艺。细密针织接触皮肤几乎没有刺痒感,舒适亲肤且弹性十足,很好的呵护您的每一寸肌肤,穿着无束缚感。舒适柔软亲肤。

潮男必备的时尚款——新品韩版几何毛衣!

推荐理由:圆领和V型撞色条纹 就是一个很好的元素点 很学院风 衣服本身有立体的竖条纹设计 竖条纹是很容易显瘦的啦 而且增加衣服的弹性 不挑身材的好穿,凸显身体曲线 这一款单穿就会很出彩 秋冬内搭也可以,比较实穿的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面料 版型宽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