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运动装 > 魅力运动装,令人无法拒绝的运动美。

魅力运动装,令人无法拒绝的运动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9:05编辑:vdo
分享:

冬季舒适放松,运动休闲,最佳的穿着还是运动装,柔软的面料那是少有的舒适,让你放松锻炼更是随意,作为运动的首选,它的运动魅力更是势不可挡,无论是色彩还是样式,都更好展现运动美,而且无论怎么运动它都能满足,即使作为休闲装穿着,它也再合适不过。

魅力运动装,令人无法拒绝的运动美。

★连帽设计时尚保暧,在寒冷的冬季既保暧又尽显好身材,压制工整,直线均匀,细节彰显品质,既休闲又时尚,四合暗扣装饰,方便实用,便于调节。

魅力运动装,令人无法拒绝的运动美。

★针织衫上衣,长袖款,帅美立,白色边条点缀,拉链开襟,流畅的线条感,超有运动时尚范,裤子,休闲垮裆款,显瘦效果十足明显,上身穿着舒适自在,休闲感十足!而且穿着造型感也好,带着别样的运动美感,运动潮装的设计感得以 诠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 运动装 运动服 休闲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