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橘滋手袋本季演绎5大风格

橘滋手袋本季演绎5大风格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34编辑:vdo
分享:

美国时尚品牌JuicyCouture(橘滋)以其甜美的颜色受到不 ……

美国时尚品牌 Juicy Couture (橘滋),以其甜美的颜色,受到不少女孩的青睐。本季,除了带来Juicy Couture的经典款式手袋之外,还有学院英伦风,街头随意风手袋等等,值得每个女孩拥有。

英伦学院风:英伦学院风无论什么季节,都受到欢迎,格纹是表现英伦风格的经典。

 橘滋手袋本季演绎5大风格

此款手袋虽然没有采用甜美的淡粉色系,但依然表现出Juicy Couture的经典风格。Juicy Couture运用经典的黑色格纹,搭配上经典logo和简单的字母,将学院风表露无遗。

 橘滋手袋本季演绎5大风格

苏格兰格子,时尚经典,一惯成为手袋亮点,金属挂件复古摇滚,是夏日里不可错过的单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纹 英伦风 格纹包 英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