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不要深沉色 手包妙绝的穿搭亮点

不要深沉色 手包妙绝的穿搭亮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0:02编辑:vdolady
分享:

小巧玲珑的手拿包

不要深沉色 手包妙绝的穿搭亮点

每季的手包搭配都要有非常特别的色彩和款式,例如各个大牌都有新款或新色推出,好像 3.1 Phillip Lim for Target那个鲜黄色的Crossbody Satchel,在春夏色彩缤纷的服装中当然非常匹配,在秋冬的深沉色相中也能成为一个妙绝的穿搭亮点。

小巧玲珑的手拿包  小巧玲珑的手拿包,容量虽小但款式多多,精致得如收藏品般,让人总想多拥有一个,如Olympia Le-Tan的趣致玩味,放于家中当摆设也够赏心悦目。而另外,一些冬季限定的款式,毛毛或绒面等材质,有时也可爱得使人忍不住要投降入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春夏 手拿包 流行色 春夏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