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网友分享优雅S曲线的腰精妙搭

网友分享优雅S曲线的腰精妙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8 01:11编辑:vdo
分享:
 某天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见一时尚女上身羽绒服 下身搭配单薄的黑丝袜高筒靴,确实很显身材,妙曼的S毫无遮掩的一览无余,那回头率真是超高,只是可能冻坏了...由此我不禁感慨冬季的回头率在于你是否能搭出优雅的S曲线,下面网友分享自己的成功战果,省去我们很多“腰”精弯路,一学就会,赶快行动吧。

  好身材秘诀:腰线的上提设计和下摆成裙状的巧妙心思,让身型更高挑,活动空间更大。欧莎的立领设计,其好处有实用性的保暖作用,同时衬托出干练的气质。

  小蛮腰灵活度:★★★★☆

  好身材秘诀:利用橡皮筋来进行收缩设计,无论从前面或者后背都能得到完美的收腰效果,当下能找到一款如此时尚收腰又保暖的棉服实属不易,但是MSVIVI做到了。

  小蛮腰灵活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