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学习韩国白领 如果将职业装穿出混搭味

学习韩国白领 如果将职业装穿出混搭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06:32编辑:vdo
分享:
想做时尚白领但又不想穿的太死板,每天都是一样款式的服饰搭配 那就太OUT啦!但生活的快节奏和工作压力过大,让OL们每天早上都会为穿什么而发愁,总觉得衣橱里少了一件。韩国白领在职业装的搭配上有着自己的小聪明,她们巧妙搭配将职业装和休闲约会装合二为一,省时更省钱。要做时尚聪明白领,就来学学吧!

  灰色针织长衫+皮草小马甲 。

  时尚评论:有人说时尚就等于金钱!确实言之有理!细腻的针织显身材轮廓的曲线!紧紧包住臀部的曲线!粗针织的下摆收紧大腿的视觉效果,拉长腿部的曲线!皮草的外套 让整体都有容华贵的效果,收紧腰部的皮带带来一丝妖娆熟女的感觉!

  单品展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拉长腿部 服饰搭配 胖人服饰搭配 小清新风格_2011流行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