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长外套+瘦腿裤 大玩赘肉障眼法

长外套+瘦腿裤 大玩赘肉障眼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6编辑:vdo
分享:
不健康恋爱方式会导致分手 七招识破哪些男人是伪单身男人想逃离围城有何居心 5款人气滋补汤 喝掉黑眼圈 7个生活小细节让胸部坚挺 甜美VS轻熟 装出自己风格名模宫如敏性感私房照曝光大s李嘉欣明星婆媳罕见照2011要做新娘的10大女星杨幂郑爽昔日校花变女星志玲赵薇女星美腿真面目何洁释小龙盘姐弟恋明星杨幂冯绍峰荧屏情侣装范冰冰柏芝女星素颜最吓人明星鸽子蛋婚戒华丽PK战姚晨唐一菲凌潇肃剧服PK初春皮衣+裙装混搭秀品位王菲衣橱揭秘菲姐时尚8款女人味潮搭 机车也性感男人出轨后哪些真话不敢说志玲恋旧 奢华装配7年旧鞋神奇食物让你永远20岁天干物燥及时“灭火”左右你性欲的关键因素

  在冬日堆积的赘肉,如今还来不及减去就迎来了立春的日子。编辑建议搭配一款过臀长外套,遮掩你的小肚腩、宽臀与大腿赘肉,搭配瘦腿裤,搭配出街,让你怎么看还是一样瘦!

瘦腿,外套,搭配,赘肉

  驼色的长外套十分流行,极简的设计让你的面容更加突出,搭配简单的单色瘦腿裤,在高跟鞋的衬托下显得双腿十分纤直。

瘦腿,外套,搭配,赘肉

  简单的风衣外套搭配深蓝色的瘦腿裤,让双腿细到让人羡慕。上面宽松的设计正好衬托下面紧身的搭配,对比让双腿更纤细。

瘦腿,外套,搭配,赘肉

  浅色的风衣搭配素雅的直筒裤,给人知性优雅的感觉。简单的组合看起来更舒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