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优雅黑+气质白 新年混搭术

优雅黑+气质白 新年混搭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7编辑:vdo
分享:
小动作能提升爱情粘度 橄榄油能缓解皮肤干痒潮女新年最流行的穿搭法 减肥界21条法则 瘦身ABC 身体肌肤去燥10大黄金守则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张杰谢娜隔空默契情侣搭曹颖平安夜发布大肚孕照张雨绮杨幂美女整出来郑爽李宇春同台跨年拼彩妆大S王菲赵薇 女星拼衣着看明星鸽子蛋挑完美婚戒脸蛋美身材"壮"的女星孙楠买红妹儿女近照曝光李宇春谢娜女星PK古典美应采儿会穿衣好媳妇榜样舒淇苍井空女星示爱遭拒温暖围巾三九天10款俏搭冬装搭出时髦感需注意6点孩子的零花钱该给还是该挣大多数女人会害羞的事小沈阳豪掷百万开金店女人怎样摆脱上司骚扰电脑一族如何延缓过早衰老

混搭,明星,气质

  完美的勾勒出女性化的曲线感,简洁优雅的色彩让裙子的搭配别具趣味。

混搭,明星,气质

  帅气的马甲搭配紧身短裤及黑色丝袜,利落有型的黑白搭配打造出修长的身线效果。

混搭,明星,气质

  娇艳的红唇装扮为黑白的色彩搭配带来不可或缺的性感味道,卷起的衬衫袖口更显慵懒惬意。

混搭,明星,气质

  经典的黑发红唇,豹纹手提包让黑色连身裙的装扮生色不少,并带出妖娆性感魅力。

混搭,明星,气质

  简约优雅的白色连身裙带有着不可思议的气质味道,恰到好处的细节点缀让简洁的裙装也极具搭配美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