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邓超李宇春 动作过大裤裆爆裂露下体当众出糗的明星

邓超李宇春 动作过大裤裆爆裂露下体当众出糗的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7 14:2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明星的一举一动都是大家的关注点,很多艺人在演出的时候出过洋相哟,邓超李宇春等动作过大裤裆爆裂露下体当众出糗的明星让大家可是影响深刻呢,以下就是邓超李宇春,动作过大裤裆爆裂露下体当众出糗的明星合集。

邓超李宇春 动作过大裤裆爆裂露下体当众出糗的明星

31日晚的浙江卫视参加跨年晚会上,邓超因为唱歌时动作过大,导致裤裆意外破裂,他无奈的在微博发文表示“一直夹着裤裆唱完这首歌,对于一个跳唱界的灵魂歌王,我耿耿于怀很久很久很久!”据一床情书了解,超哥并非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裤裆失守,2014年《四大名捕2》发布会上被要求跳钢管舞,因为动作过大裤裆爆裂,将台下观众笑的前仰后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