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2款时髦半裙 消灭宽臀

12款时髦半裙 消灭宽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8编辑:vdo
分享:
婚姻5件事最伤夫妻关系 职场重能力 美貌是敲门砖沉默男人心中在嘀咕什么 恋爱美妆哲学激男友保护欲 护手霜按摩法 玉手养成术 混搭流行平庸妹变都市丽人名模宫如敏性感私房照曝光大s李嘉欣明星婆媳罕见照2011要做新娘的10大女星杨幂郑爽昔日校花变女星志玲赵薇女星美腿真面目何洁释小龙盘姐弟恋明星杨幂冯绍峰荧屏情侣装范冰冰柏芝女星素颜最吓人明星鸽子蛋婚戒华丽PK战姚晨唐一菲凌潇肃剧服PK初春皮衣+裙装混搭秀品位王菲衣橱揭秘菲姐时尚8款女人味潮搭 机车性感妙法让您月"越"不痛女人常喝豆浆好吗?初春搭配 公主现完美身材柴米油盐:80后婚姻易碎品春季洋气女孩约会完美搭

半身裙,好身材,上件

  民族风格印花配上黑白灰三色显得很有复古风情,修身款半身裙两边带有开衩,活动时不会有拘束感,底摆的流苏设计也是亮点之一,配合宽大的针织外套穿着既休闲又很显气质。

  搭配推荐:

半身裙,好身材,上件

半身裙,好身材,上件

  细密的花纹横排排列,半身裙设计十分独特,形成裹身裙的效果,层次感极强,搭上镂空针织衫穿着让原本很复古的印花半身裙看起来别有风韵。

半身裙,好身材,上件

  今年明星们也很钟爱的前开襟半身裙,包身设计将身体比例完美勾画,横条花纹也并不显胖,深色浅色对比反而形成全身最大的亮点,配上件很淑女的针织衫绝对让你光鲜出众。

半身裙,好身材,上件

  牛仔半身裙专为泼辣MM演绎半熟风情,高腰宽腰封设计修身又性感,水洗色感让牛仔布看起来不那么硬朗,仅搭配长T就已经很给范儿了。

半身裙,好身材,上件

  基本款半身裙搭配小风衣让你尽显淑媛魅力,浅粉色搭配黑色柔美不张扬,简单搭上条细腰带就很显腰身,半身裙短短的款式配上黑色很显瘦,腿也感觉拉长了许多。

半身裙,好身材,上件

  红色半身裙底摆斜裁设计配上灰色长衫的鱼尾底摆让形象更显层次,配上条细腰带不仅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也很秀腰型,整体颜色搭配十分鲜明,让你轻松彰显简约时尚风格。

半身裙,好身材,上件

  甜美可人的碎花半身裙MM们一定要收进衣橱里,H版型显得很得体大方,百搭款配上短T就很好看,也可以搭上带有小泡泡袖的淑女衬衫,整体效果也很出彩。

半身裙,好身材,上件

  华丽丽的绒布质地让你看起来会更显高贵,蛇皮暗纹隐约中为你增添性感诱惑,高腰设计很能突出身材,长版型搭配皮靴很有女人味道,搭上件雪纺衫或丝质衬衫都很显气质。

半身裙,好身材,上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