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1款混搭 炮制3月蜜糖女友

21款混搭 炮制3月蜜糖女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8编辑:vdo
分享:
不健康恋爱方式会导致分手 七招识破哪些男人是伪单身男人想逃离围城有何居心 5款人气滋补汤 喝掉黑眼圈 7个生活小细节让胸部坚挺 甜美VS轻熟 装出自己风格名模宫如敏性感私房照曝光大s李嘉欣明星婆媳罕见照2011要做新娘的10大女星杨幂郑爽昔日校花变女星志玲赵薇女星美腿真面目何洁释小龙盘姐弟恋明星杨幂冯绍峰荧屏情侣装范冰冰柏芝女星素颜最吓人明星鸽子蛋婚戒华丽PK战姚晨唐一菲凌潇肃剧服PK初春皮衣+裙装混搭秀品位王菲衣橱揭秘菲姐时尚8款女人味潮搭 机车也性感男人出轨后哪些真话不敢说志玲恋旧 奢华装配7年旧鞋神奇食物让你永远20岁天干物燥及时“灭火”左右你性欲的关键因素

混搭,服饰

  还在为怎么将衣服穿出时尚的感觉而苦恼?其实很多服装只需要大胆的随心搭配,说不定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要再拘泥于固定模式的穿着组合,打开你的思绪,精彩就在不经意之间。

  牛仔配上休闲裤的混搭风,显得自由随性,从褐色的裤子到黑褐横条背心,颜色自然呼应,裤子虽然宽大,但腰间的一条细小的腰带起到了很好的修身效果。再配上褐色的镜框和褐色的皮质单肩挎包还有褐色休闲凉鞋,一切都仿佛是在忙碌紧张的生活中得到了放松。

混搭,服饰

  颇有休闲风格的搭配。红色底的小花无袖连衣裙,腰部以下有细小的百褶设计,腰间一条简单的褐色腰带,将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棕色尖头小皮鞋,和潮流感十足的包包,配上褐色的腕饰,再搭配上一顶草帽,乡村气息中透露出时尚元素,将纯真与性感完美结合。

混搭,服饰

  颜色有些凌乱的浅色底碎花连衣裙,在人群中或许有一些扎眼,配上一双米色的皮质系带短靴,颜色呼应,而头上的深褐色发箍则与身上的皮质深褐色小皮包相互呼应,手腕上的手环颜色从浅至深,这些搭配将皮包和布裙完美的糅合在一起,让人看上去很舒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