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长裙保暖搭 新年360度大变身

长裙保暖搭 新年360度大变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8编辑:vdo
分享:
小动作能提升爱情粘度 橄榄油能缓解皮肤干痒潮女新年最流行的穿搭法 减肥界21条法则 瘦身ABC 身体肌肤去燥10大黄金守则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张杰谢娜隔空默契情侣搭曹颖平安夜发布大肚孕照张雨绮杨幂美女整出来郑爽李宇春同台跨年拼彩妆大S王菲赵薇 女星拼衣着看明星鸽子蛋挑完美婚戒脸蛋美身材"壮"的女星孙楠买红妹儿女近照曝光李宇春谢娜女星PK古典美应采儿会穿衣好媳妇榜样舒淇苍井空女星示爱遭拒温暖围巾三九天10款俏搭冬装搭出时髦感需注意6点孩子的零花钱该给还是该挣大多数女人会害羞的事小沈阳豪掷百万开金店女人怎样摆脱上司骚扰电脑一族如何延缓过早衰老

  新年新气象,你一定为准备新年的装备大费脑筋吧!其实美丽的长裙搭配毛衣和应季的外套都会十分新鲜美丽,搭配你喜爱的碎花,以及毛呢材质的高档长裙一定会令你在这个冬季骗骗动人。

长裙,混搭,新年

  双层百褶长裙底层是一款颜色比较跳跃的金属色,但是被表层的黑纱罩上之后,不仅给人时尚感还有几许神秘的色彩呢!在我们的日常装扮中一定也学习模特利用小饰物,比如腰带和手表在金色上与裙子相呼应,大扭花的毛衣给人舒适温暖的感觉。

长裙,混搭,新年

  粉色长裙本是夏季的大热单品,在这个属于黑灰色的冬季,一款粉色的长裙将女性的丝丝柔情发挥到极致,怕冷的MM不妨在内搭上羊毛打底裤以及长靴等等,随手一件宽松的外套都会十分的搭调和谐。

长裙,混搭,新年

  中国的超模在国际时尚界不仅展现了我们中国的时尚之美,同时把属于我们中国的民族色彩也展示给了全世界,这款碎花长裙随着模特的脚步而摇曳生姿,皮衣一定是冬天保暖的不二之选,上身的黑白搭配,与下身的春天般的绚烂,给人耳目一新的美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