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情人节倾力推荐19款连衣裙

情人节倾力推荐19款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10编辑:vdo
分享:
小动作能提升爱情粘度 橄榄油能缓解皮肤干痒潮女新年最流行的穿搭法 减肥界21条法则 瘦身ABC 身体肌肤去燥10大黄金守则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张杰谢娜隔空默契情侣搭曹颖平安夜发布大肚孕照张雨绮杨幂美女整出来郑爽李宇春同台跨年拼彩妆大S王菲赵薇 女星拼衣着看明星鸽子蛋挑完美婚戒脸蛋美身材"壮"的女星孙楠买红妹儿女近照曝光李宇春谢娜女星PK古典美应采儿会穿衣好媳妇榜样舒淇苍井空女星示爱遭拒温暖围巾三九天10款俏搭冬装搭出时髦感需注意6点孩子的零花钱该给还是该挣大多数女人会害羞的事小沈阳豪掷百万开金店女人怎样摆脱上司骚扰电脑一族如何延缓过早衰老

连衣裙,情人节,身材

  甜蜜的情人节就要到来了,现在是初春,乍暖还寒的时候,穿裙也是可以的,挑选一件既保暖,又能显示出好身材的连衣裙是约会成功的先提条件,因为它可以让你自信满满的站在另一半的身旁,两人温馨的漫步在这初春的街头。

连衣裙,情人节,身材

  简洁魅力的连衣裙,上衣部分比较贴身,裙子部分是A字版型,泡泡袖设计很有魅力。

连衣裙,情人节,身材

  黑色的连衣裙,修身效果奇佳,最有趣的是,裙摆是蕾丝的款式,妩媚中透着性感,也让黑色显得不是那么的沉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