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天好踏青 出游就要穿得漂亮

春天好踏青 出游就要穿得漂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12编辑:vdo
分享:
浅色春装提亮肤色抗辐射 女人感动别一时冲动许一生最in单品 小资女必败 "三不"男人千万不要碰 豪放变神秘 男人神魂颠倒7个生活细节让你更白皙名模宫如敏性感私房照曝光大s李嘉欣明星婆媳罕见照2011要做新娘的10大女星杨幂郑爽昔日校花变女星志玲赵薇女星美腿真面目何洁释小龙盘姐弟恋明星杨幂冯绍峰荧屏情侣装范冰冰柏芝女星素颜最吓人明星鸽子蛋婚戒华丽PK战姚晨唐一菲凌潇肃剧服PK初春皮衣+裙装混搭秀品位王菲衣橱揭秘菲姐时尚有关核辐射的必备扫盲常识喜欢吃鱼的你实在应该小心解决电脑族“面子问题”果蔬解救奔三女肌肤问题BB霜 卸妆时要注意什么瘦腿偏方:热裤"亲密接触"

  早春季节,最渴望来一个悠长慵懒的假期,温暖的海风、清新的空气、静谧的森林,这一切交织的美景成就一个自由假期。

Vuitton,女人论坛,Chanel

  彩色条纹背心 Versace

  网状透视罩衫藏不住若隐若现的性感,鲜艳图案的弹力上衣充满复古风情。

Vuitton,女人论坛,Chanel

  白色宽松短裤 Bottega Veneta

  多彩方形手包 Louis Vuitton

  灰色皮质腰带 Bottega Veneta

  小清新格调的几何印花,通过立体剪裁塑造不可忽视的轮廓!

Vuitton,女人论坛,Chanel

  橘色紧腿七分裤 Max Mara

  黑色细腰带 Fendi

  金属宝石宽手镯 Chanel

  宝蓝色和橙色是本季春夏最抢眼的组合,异域风格的印花雪纺罩衫轻盈飘逸,正适合度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