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高跟鞋计算公式 你穿几CM比例才够好

高跟鞋计算公式 你穿几CM比例才够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9 12:06编辑:vdo
分享:

  高跟鞋 高度计算公式

高跟鞋公式

高跟鞋公式

  你最多能穿多高的高跟鞋,才会在摇曳生姿地招摇过市的同时,不必担心随时摔个跟头或一会儿便脚趾痛?英国物理学协会的研究人员最近给出了1个式:h=Q(12+3s/8)。

  公式中的h代表以cm为单位的高跟鞋的最大高度。Q代表社会因素,它的值或为0,或为1,由高跟鞋是否会让你显得高挑、穿高跟鞋的历史长短、高跟鞋的价格、高跟鞋是否时髦以及此前是否饮酒等因素通过综合计算得出。s则代表鞋号。通过这个公式,研究人员计算出了电视剧《欲望都市》中凯丽所应穿的高跟鞋的鞋跟高度:当她清醒的时候,穿一双12.5cm高的高跟鞋绝无问题,但在喝了6杯鸡尾酒后,她的鞋跟高度绝对不应该超过2cm。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安以轩 穿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