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网眼衫_清爽网眼衫_性感微露刚刚好

网眼衫_清爽网眼衫_性感微露刚刚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4 15:42编辑:vdo
分享:

夏天到了,要不要给你的皮肤透透气呢?透气是次要的,穿出性感才是MM们最想追求的效果吧!

但是并非是大块裸露才是性感,网眼衫成就了神秘的性感,透过空洞窥视若隐若现的肌肤,那才叫极致的诱惑。

个性酷女往往展现的性感是恰到好处的,将一件清爽的网眼衫随意套在外面为你的简洁装扮画上点睛的一笔。

吊带衫,背心虽然清凉,但有些场合并不适宜穿着,一件网眼衫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网眼衫的性感是其他款式无法比拟的。

黑色连帽网眼衫+白色T恤+糖果色直身裙

时尚点评:连帽网眼衫比较少见,因此也比较特别。大网眼显得比较裸露些,可以搭配较为保守的T恤衫,OL还可以搭配糖果色的直身裙,非常俏丽时尚。

裸色修身网眼衫+白色吊带+桃红色直身裙

时尚点评:裸色修身款网眼衫,比较适合身材较为瘦小的美眉们穿着。可以显得丰满些。搭配白色吊带衫和桃红色的直身裙,娇艳动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桃红色 t恤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