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蕾丝+镂空 “坏女孩”更爱职业装

蕾丝+镂空 “坏女孩”更爱职业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31 10:32编辑:vdo
分享:

从头到脚的大面积蕾丝覆盖、巧妙的衣间镂空点缀,或是硬朗的中性衬衫变成透明性感利器,从面积上的对等分配,到材质上的混合层叠,利用透感和若隐若现的视觉效应,混搭出神秘女孩的性感魅影身姿。

让性感变得知性起来

HOT单品 蕾丝龙骨裹胸 钩织镂空罩衫

搭配心经 蕾丝总是被定义成野性的代名词,殊不知巧妙地利用蕾丝性感面也能打造知性的优雅女郎形象。黑色蕾丝+肉色龙骨胸衣的组合,将性感演绎得呼之欲出又有所保留。针织钩针的镂空罩衫若隐若现地将身体曲线尽显眼前,超高腰的复古萝卜裤也最大限度地拉伸视觉比例。性感也能来得如此知性和素雅。

乳白色钩织罩衫 Me&City

黑色蕾丝束胸 Promod

高腰长裤 Zara

驼色短靴 Promod

酒红色腰带 SIU

项链 Martine Wester

反骨朋克“坏女孩”

HOT单品 蕾丝印花连裤袜 高领蕾丝背心

搭配心经 当麦当娜遇上了黑蕾丝,谁说“坏女孩”不能登上大雅之堂?高领蕾丝背心和裤袜形成完美的上下眼神效果,用利落的中性西装马甲来打破过于性感的撩人姿态,黑色A字裙在色调上把抢眼的裸露降低调和。搭配精致的晚装包、帅气的短靴,不论是街头还是PARTY你都是最抢眼的时尚“坏女孩”。

白色西装马甲 Viscap

高领蕾丝背心 Ilaria

黑色蕾丝裙 Miss Sixty

黑色蕾丝裤袜 私人物品

黑色短靴 Maxmara

手包 Me&City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包 黑色蕾丝 搭配心经 黑色蕾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