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简单设计 简约搭配

简单设计 简约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6编辑:vdo
分享:
女人总有懒得打扮的时候,也会遇到怕误点、怕迟到等情形,搞出手边随便抓一件衣服匆促穿出门的窘况,真是爱美女人最不想遇见的惨剧。那么,就随时准备好穿了不怕出错的万灵丹,让你尽管时间紧迫,依旧能从容不迫地完成造型,当然整日都有好心情!其实简单的设计和简约的搭配,也会有很好的效果哦。

超迷人领口剪裁!特地精选修饰女人锁骨线条最正点,让众人憧憬的女人韵味,在妳身上统统看得见!

超温柔棉料材质!好温柔的细致棉料材质,辅加恰如其分的弹性,一穿上就舍不得脱下!

简单设计好搭配!简简单单的优雅设计感,贴心的素色上衣,就是要妳搭配项链或胸花小配件,都能穿搭出与众不同的美人造型!

不怕过时好安心!万年不败的简约风上衣,没有流行趋势的包袱存在,今年穿到明年春夏也没问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春夏 流行色 流行趋势 春夏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