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一扫厚重感 西装大衣战今冬

一扫厚重感 西装大衣战今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8 11:22编辑:vdo
分享:

从西装款式演变而来的大衣在这季伸展台蔓延开来。结合了燕尾礼服与窄领小西装的双重气质后,本季的西装大衣展露出低调的优雅气息。简洁大气的H 形,重温50 年代的X 廓型或是捍卫“大女人”的军装派头,为西装式大衣带来了更加宽松舒展的轮廓,一扫以往大衣的厚重感。当然,在这季西装式大衣的搭配课题中,应景的万变内搭不离其宗,也可以尝试外搭皮草马甲,并不会觉得过于臃肿。总之在这个秋冬,一款时髦的西装式大衣是你不二的选择。

重回福尔摩斯时代

大热单品 拼接翻领西装式大衣

搭配心经? 格纹西装外套内搭牛仔衬衫,散发浓浓的复古气息,下身搭配呢子短裤,脚下一双棕色短靴,俨然一副不羁的叛逆个性。简约的黑色西装式大衣把如此丰富的元素包裹于中性之下,是英伦风格的最佳典范。

黑色大衣Charlotte Ronson

格子西装ZARA

牛仔衬衫ZARA

短裤Me&City

短靴Clarks Kaftan Silk

粗棒针MIX双排扣格纹大衣

大热单品 格纹大衣

搭配心经 粗棒针毛衣加上驼色,绝对是今年大热的单品。下身叠穿一条皮革短裙,露出一丝裙边,不同材质的搭配让整体的风格更加有新意。外搭一件格纹西装式大衣充满了复古怀旧气息,在视觉上丰富了整体搭配的层次。

格子大衣the Carnaby

高领毛衣the Carnaby

皮革短裙the Carnaby

短靴Clarks Kaftan Silk

繁复层次的军装派头

大热单品 西装式军装大衣

搭配心经 精致的宫廷搭扣元素被运用到了牛仔马甲上,出其不意的效果让你立刻变得率性十足。外搭卡其色外套和棕色西装式大衣,在相近色系的进阶下丰富了搭配的层次感却并不显得突兀。露出一丝打底内里,马上变得性感妩媚了起来。

牛仔马甲Me&City

卡其色外套Peace Bird

棕色大衣Me&City

裤子ZARA

内搭黑色连身裤French Connection(FCUK)

皮草点缀重现基本款大衣

大热单品 翻毛领西装大衣

搭配心经 用皮草马甲搭配西装式大衣,让全身显得不再那么臃肿,并且增加了很多层次感。大衣领上的羊羔毛装饰与皮草不谋而合,倍感温暖。另外,一根2厘米宽的腰带必不可少,让腰间更加收拢的同时,划分了全身的黄金比例。

皮草马甲Lanvin For H&M

黑色大衣Me&City

腰带IZZUE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英伦风格 搭配心经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