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淘女郎推荐2011春季流行女装搭配

淘女郎推荐2011春季流行女装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24编辑:vdo
分享:

今天来服装搭配每天一贴 的各位MM又有福了,今天为大家重磅推出2011淘女郎隆重推荐的2011春季流行的女装搭配,这多款中一定有适合你的哦,这些不用为春季不知道怎样搭配而愁眉不展了!

短打的复古素色清新怀旧系牛仔短外套 ,简单而大方。短打的修身板型,让整身的搭配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经典永不落幕的条纹,领口、袖口、下摆均采用雪纺面料,下罢层叠设计,突出了整体的时尚感,很有韵味哦。

胸前带钻,给衣衣增加了贵气,整体衣衣很有修身效果哦,喜爱修身连衣裙的 MM们,不要错过哦。

个性蜘蛛亮钻装饰,纯棉面料,弹性良性,虽是长裤,但可选像模特一些向上卷着穿,也很潮的哦。

VIVI杂志推荐哦,复古名媛味十足,经典的圆点图案是时尚大牌的永远潮流元素之一,高腰设计增添了韩版的风格。

牛仔面料经过水洗,做个效果,加上整体裤身铆钉包装,很时尚、很潮,上衣可配背心或者T恤。

雪纺,大灯笼袖设计,V领,腰带配带腰带,很有修身效果的哦。

淑女 味十足,两边袖口铆钉装饰整体看上去更有女人味,配上蝴蝶式的腰带,修身、简约大气又有质感的面料上身后十分有名媛气质。

牛仔面料短裤,下摆 亮片花边设计,给裙裙增添了甜美女人味的经典演绎,非常具有活力精神的一款春季服装搭配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女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