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夏季新款时尚凉鞋

2011夏季新款时尚凉鞋

来源于:16262011-07-15 09:59编辑:vdo
分享:

2011夏季的鞋履,以其精致简约的设计呈现出或优雅或张扬的面貌,流露出时髦女郎的不同风情。当季,无论是款式还是色彩大胆而充满想象力,绚烂的色彩与各种异域的元素结合,显得奔放而充满激情。

松糕平跟罗马鞋,复杂的绑带设计,超有个性,繁杂与简约的独特结合,于许多小小的细节处发挥极致的甜美感受,低调的生活品味,范儿十足!

厚底坡跟凉鞋,高跟却又看似平底,让休闲舒适与简约时尚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时尚铆钉点缀让你走在流行最前沿,具有浓浓的罗马复古气息

系带凉鞋不仅看起来趣味十足,而且透露出少女略带几分叛逆的街头感,出挑的鲜艳色彩,让你晋升潮流达人的行列,是展现时尚而又彰显个性的首选,充满了维多利亚风情。

2011年夏季新款真皮蛇纹超高跟高帮凉鞋——这是一款很有气质和个性的罗马女士凉鞋,雅致贵气,会让你在这个夏季彰显你独特的魅力!明星范儿十足哦!

甜美镂空罗马鞋,梦幻的粉红色是所有时尚女性都无法抗拒的,这款粉红色的缎面鞋面装饰,一举呈现出公主般的梦幻甜美气息,无论是优雅的裙装或是九分长裤都非常合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2011夏季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