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轻熟女气质装扮 今秋穿出时尚潮流

轻熟女气质装扮 今秋穿出时尚潮流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31编辑:vdo
分享:

  秋季又来了,当然少不了小西服,充满英伦风的小西服,整洁,硬朗,干净,帅气,是印象中制服式的小西装给我们的感觉,在2010年的最新秋装中,为外套加添职业情怀的小西服加入了不少华丽丽的细节元素,让我们塑造了高贵的气场!

  帅气的西装早已不在是男人的专属,配合上女性独有的气质,给人的感觉不再是一味的刚毅,温柔小女人形象。将柔美与刚毅融为一体,则是时下年轻女 性们的最佳代名词。想要穿出效果,一双英伦风格平底鞋必不可少。燕尾的西装款式,营造女性该有的紧致轮廓和凹凸身段。里面的搭配,随个人风格而定。可以 是鲜艳的,可以是淡雅的,无论哪种都会是绝对出彩而保险的,性价比很高的一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单鞋 英伦风 平底鞋 英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