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辣妹强烈推荐超甜美潮色单品

辣妹强烈推荐超甜美潮色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08 10:47编辑:vdolady
分享:

想在这个季节做个甜美GIRL?这你可难不倒小编我,在这个季节宽条纹和小波点总是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你想显得更加HOT不在穿衣搭配上狠下功夫可不行哦,赶紧随小编来看看各个辣妹强烈推荐的超甜美潮色单品吧。

 

<p>纪念款米奇条纹T</p><p>小i.旗下b+ab和迪斯尼合作的米奇5周年限量纪念版T恤。现在b+ab已经绝版了。自己很喜欢这款T恤,平时常常穿,条纹的,搭配起来很省事,适合我这种懒人。版型很正,不是紧身的那种,略微宽松,穿起来很随意,中长款,可以直接穿,可以扎起来,可以搭配一条腰带。我是十足的条纹控,你呢?喜欢这款条纹TEE的FEEL,简单但是特别。T恤采用100%纯棉面料,舒适感很好。</p>

 

纪念款米奇条纹T

小i.旗下b+ab和迪斯尼合作的米奇5周年限量纪念版T恤。现在b+ab已经绝版了。自己很喜欢这款T恤,平时常常穿,条纹的,搭配起来很省事,适合我这种懒人。版型很正,不是紧身的那种,略微宽松,穿起来很随意,中长款,可以直接穿,可以扎起来,可以搭配一条腰带。我是十足的条纹控,你呢?喜欢这款条纹TEE的FEEL,简单但是特别。T恤采用100%纯棉面料,舒适感很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马丁 中性包 背心裙 皮草单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