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一周七天时尚秀给搭配支支招

一周七天时尚秀给搭配支支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8 17:18编辑:vdolady
分享:

听说每个女孩子都是天使,每个天使都对美的事物都有一种刻骨铭心的爱,当让包括精致的小裙子啦,对于裙子控们来说,每天的穿衣打扮必须细心研究一番,既要让自己显得大方得体又要穿出甜美优雅气质,既要风度更要温度,所以赶紧随小编来看看一周搭配技巧,来给自己的装扮支支招吧。

 

七款美裙打造一周穿衣搭配

 

纯色T恤式长袖连衣裙

01 周一:利落大方

周一意味着要面临新一轮的工作挑战,BOSS会开会部署新任务,与部门之间要开展新一轮的配合,要做工作方案等等,适合穿得利落大方一些,又不能太抢风头,要显得有精神又有设计感。一条纯色T恤式简洁利落的针织连衣裙,外塔一件时尚翻领马夹,脚穿黑色丝袜,搭配中统靴子,精神抖擞,气场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秀 吊带袜 搭配技巧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