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圣诞派对十二星座女甜蜜速配

圣诞派对十二星座女甜蜜速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2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我们总算把一年一度的圣诞嘉年华盼来了,为了让自己的人气急速飙升,我们要来搞一搞甜蜜速配,什么样的装扮能让我们在圣诞舞会上撞到桃花大运呢?什么样的装扮能让心仪的人眼里只有你呢?什么让的装扮能帮你HOLD全场呢?不同星座女呈现出不同风格迷人装扮,今天就来看看十二星座女究竟哪款装扮最适合你!赶快来让你的圣诞充满爱的梦幻色彩吧。

水瓶座

思想前卫的水瓶男对穿着打扮一向都拥有非常理性的选择,舞会上如果你能拥有一身潇洒帅气的打扮,更能吸引女孩子们的亲睐。通常水瓶男会很准确的把握潮流的趋势和动向,同样擅长打造专属自己的着装风格,如果你能穿一身颜色鲜明的休闲装出现在舞会,新潮的混搭风格,就会完全的衬托出你的气质。那么,一些思维独立、与众不同的女生就会被你倾倒哦!而拥有博爱,不喜欢约束的水瓶女们在穿着打扮上非常喜欢变换风格,很难接受一成不变的着装。水瓶女们通常比较崇尚精神层次的自由和提升,并不是一些奇装异服过于张扬的风格能吸引她们,她们的风格总是变换的恰到好处,潇洒不羁的中性牛仔风格,会使你在舞会上更轻松的彰显自己的魅力,吸引更多异性的目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夏日公主变身记|十二星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