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巩俐大骨架身材更流行 阔腿裤穿出高挑气质

巩俐大骨架身材更流行 阔腿裤穿出高挑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1 15:44编辑:vdolady
分享:

巩俐大骨架身材更流行 阔腿裤穿出高挑气质!女子都现在受到模特身材的影响,盲目追求那种细脚伶仃的麻杆儿腿。但从正常的主流审美观来说一双修长匀称的美腿才是正解。这样一来,就算你的上身丰满,腿够修长照样能穿出美感。巩俐就是其中一位。她的骨架偏大,身上也有不少肉肉,可有着纤细的小腿及圆润的大腿让整体的身型立即变得修长了不少。

巩俐多年穿衣经 成女星美腿典范

 

 

巩俐多年穿衣经 成女星美腿典范  修身礼服、简洁裤装样样都能穿的有模有样。牛仔裤这个永不败的单品,无论是国际大咔还是街头路人都是她们衣橱里的心头好。翻出巩俐早年的旧照,一件军大衣让人又看到了秋菊的身影,可磨白浅色仔裤和棕色裸靴的搭配纯种的现代范儿啊。不过比起现在丰腴的身材,那时的巩俐还是属于紧实的消瘦身材,腿依旧是那双长腿。

性感的网格黑丝与花型蕾丝手套

 

 

性感的网格黑丝与花型蕾丝手套  早年的巩俐绝对走在潮流最前端的潮人。性感的网格黑丝与花型蕾丝手套,为她的羽毛式火鸡裙更添了一把火。炙热的红色与散发出的诱人火焰难以抵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