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尹恩惠范冰冰明星撞衫也美丽各有各亮点

尹恩惠范冰冰明星撞衫也美丽各有各亮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5 16:43编辑:vdolady
分享:

尹恩惠范冰冰明星撞衫也美丽各有各亮点!明星们都怕撞衫但是美轮美奂的镂空裙装在那场秀送上的一系列甜美、粉嫩的冰淇淋色服饰更是掀起了这一季的甜美风潮。范冰冰、尹恩惠、凯特-布兰切特等群星不惜撞衫,也要赶上这趟冰淇淋色甜美风潮!

范冰冰尹恩惠Elle Fanning同穿LV白色蕾丝镂空裙

范冰冰尹恩惠Elle Fanning同穿LV白色蕾丝镂空裙  Louis Vuitton的美是需要比较的,范冰冰尹恩惠Elle Fanning同穿LV白色蕾丝镂空裙,范爷用大衣遮住了夸张的廓型,保住了其霸气范爷唯我独尊的地位,尹恩惠和Elle Fanning则显得小家碧玉,一副甜美公主的模样。

泰国公主和Maria Victoria Dragus蕾丝镂空撞衫

泰国公主和Maria Victoria Dragus蕾丝镂空撞衫  还是这款Louis Vuitton2012春夏蕾丝镂空裙,巴黎时装周上范爷就曾和泰国公主撞衫,一样大衣披在裙装外,颇有小三和原配之争的意味。Maria Victoria Dragus也不甘寂寞,穿起蕾丝镂空裙扮仙女,只可惜略显粗壮,不及模特仙风道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2013年时装展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