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腰带 > 宽幅腰带搭配裙装造型美艳的复古潮流!

宽幅腰带搭配裙装造型美艳的复古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04 15:10编辑:vdolady
分享:

宽幅腰带搭配裙装造型美艳的复古潮流!腰线的搭配一定可以让你的裙装更有味道,腰带为了改善身材比例,以达到视觉上的瘦身效果。2012春夏,宽腰带裙装来袭,你大可不必费尽周折地挑选合身款式以及天衣无缝的剪裁样式,你只需一条宽腰带,便能将你的造型完美搞定。Burberry Prorsum充满野性气息的宽腰带令你散发迷人的部落风情,而Luisa Beccaria的印花宽腰带,则成为你复古美艳的造型点睛……毋庸置疑,选择一款宽腰饰礼服,便是选择了最霸气的潮流风范!

Alexander McQueen

1.Alexander Mcqueen

想必Alexander McQueen在本季的海洋风也一定迷倒了许多人,然而不只是藤壶图案、牡蛎印花以及海浪般的裙角令我们怦然心动,夸张的宽腰饰也成为它的点睛所在,不仅拉长身材比例,更带给人霸气十足的个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潮流包 身材比例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